2017/09/28

20170928九重町田野



Relive
累積里程:76.39km
天氣:雨/晴
氣溫:26/11度
盥洗:くじゅうエイドステーション
住宿:くじゅうエイドステーション
花費:早餐0、午餐0、晚餐 0、補給1128、住宿2500,共3628圓。

原本以為早上就可以出發,
沒想到起床時雨下的可大了,
還起霧。


最慘的是雷達圖和動態都沒顯示雨雲,
ㄧ直等雨停好痛苦,
感覺我就要腐爛了...


到了下午2點雨突然停了,
這種尷尬的時間雨停了真是不知道該怎麼辦...
還是決定在這裡待ㄧ天,
出去騎車晃晃。


遠方的九重連山還在雲霧中,
先到大吊橋去看看吧。


韓國觀光客很多,
下方是九醉溪谷,
可以眺望遠方的九重連山,
橋下有兩個瀑布,
左邊的是女瀑布右邊叫做震動瀑布,
嗯...實在是很有趣的名字。


雲漸漸散了,
天氣變得非常好,
實在很難想像早上還陰雨綿綿,
山上的天氣果然瞬息萬變。


整個九重連山看的非常清楚,
下面這張照片中,
左邊是九重連山,右邊是泉水山,
中間的鞍部是牧の戸峠,
翻過那裡就可以ㄧ路下滑到阿蘇。


回到營地之後想說再去雜貨店買點東西,
悲劇發生了,
我把車停在一個稍微有點斜坡,
結果就倒車了...還倒變速測,
扶起來騎騎看...


把車子抬到150公尺外露營場老闆娘經營的野菜店,
等她下班一起載我回露營場。


老闆人超好的,剛從熊本回來就馬上來幫我看車子狀況,
結果露營場裡也沒有工具可以切鏈條,
如果切了鏈條明天可能還有辦法到阿蘇(雖然就變成單速車了....)
結論,明天老闆載我去豊後森的公路車專門店,
如果沒辦法的話就要坐車回福岡了。

車子出問題後馬上把狀況PO到粉絲頁,
也得到大家很熱心的回覆,
可能是沒有讓自己沒有真正進入那個情緒吧,
只有一點不甘心,
那麼辛苦爬上飯田高原,
等了兩天終於放晴,
終於可以在好天氣看看上次都是霧的阿蘇山,
就這樣要被強制終止行程了。

很謝謝露營場老闆相沢夫婦這兩天的幫助,
總之先下山修車,
後續如何再跟大家報告囉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